平常很愛抱綠茶

經過這次大地震

又抱得更緊了


雖然我主張相信日本

可是,菜還是要洗很多次,為了深愛的家人

洗到菜都快爛掉了


昨晚下了一些些小雨

曬在外面的衣服就要全部再洗一次

怕放射線附著在上面


整體持樂觀態度

小細節還是要注意




酒炒蛤蠣

材料:蛤蠣,辣椒,沙拉菜,酒40cc,些許鹽,糖一匙

1.熱油後,放入蛤蠣跟酒,蓋上鍋蓋

2.等蛤蠣都打開後,放入辣椒跟沙拉菜,鹽跟糖




長崎沙拉

材料:沙拉菜,小黃瓜,火腿,番茄,小脆麵(台灣有賣,只是名稱我忘記了)

做法:全部材料放上去後,淋上自己喜歡的沙拉醬



瞧不起韓劇的悅屎,最近迷上韓劇...一下班就看錄好的韓劇






洗完澡的綠茶





下面是在名古屋拍的照片...

本壘板的綠茶




大爺吃水果,爺爺太寵了吧




他是我看過眼睛最小的嬰兒><,有時候髒東西跑進眼睛,我真的找不到...






最近的零食是仙貝,雪花仙貝很便宜







不要給我挑食!!




偷吃爺爺的無味餅乾,配奶油一起吃的餅乾

























愛你

希望你健康長大


想用健康的心態去教育你

所以我要先自己成長

用體貼的心去關心弱勢的人

對於沒法自我掌控的事情,先聽聽其他的聲音,不要衝動,不要馬上氣沖沖

對於該站出來幫忙出聲的,要勇敢站出來



希望你健康平安,比起當一個優秀的孩子,我希望你當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所以,我只讓你念普通幼稚園,普通學校,普通高中...

不會讓你學才藝

除非你有廢廎忘食的熱忱,主動跟我提你寧願不要零用錢也想學...


帶孩子帶了一整天

半夜睡不著

開始發媽媽經,睡著的孩子也才一歲又五個月


但是,這就是每個媽媽對孩子的期許

懷孕時就已經計畫好育兒方式了

爸爸在呼呼大睡


真的好愛好愛睡著的那兩個人

這陣子要更用力洗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