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買了嬰兒車防曬網子,花了我4000多日幣....

昨天跟今天,出了太陽,推嬰兒車出去時,我就蓋上防曬網,

結果,綠茶就開始大哭...好像被嚇到一樣,

所以,從昨天開始

他就不願意坐嬰兒車了...

今天也是,坐嬰兒車時一直使用往後仰大絕招,發出尖叫聲,讓路人一直看我們

所以我只能背著9公斤的嬰兒去超市或是藥局,想哭的是我吧



這三個禮拜,他突然變的極度黏人纏人,然後學會瞬間噴淚!!

而且他只纏我!

沒辦法離開他一分鐘以上,不然他會哭到讓鄰居覺得我在打他!

可是,只要在他身邊,他就乖的跟天使一樣.....


我不會開車,現在住的地方也不適合開車

這輩子也不想再去考駕照

我,是一個倒車入庫踩紅線被扣16分的人

綠茶還太小,不能用腳踏車載

所以,當他開始盧時,都要用背的背回家

然後手推嬰兒車


每一次的崩潰前都是天使 


他可以自己玩,只要我在他旁邊....嗯,等等就變臉了




臉會突然變得很猙獰!
 
 



天使變臉前....只要發現我去上廁所



就會變成這樣
 



淚水,汗水,鼻涕,為何可以在30秒內一次噴出






別張可以刪,這張一定要留到你長大!!!!這是證據!




綠茶四個月大時,哭得很惹人憐



現在哭得很不夢幻....


不讓我晾衣服,不讓我上網....然後我要背著他到任何地方

其實這是很幸福但是卻又很煩的一件事...



為什麼那麼無聊,在他哭時還拍這些照片...

其實有預感,我會是個壞婆婆

(不要因此不敢把女兒嫁給綠茶,我是一個很卒仔的人,只敢想不敢做
常常在公司被前輩或後輩當傭人使喚的人,當然,那公司絕對不是MHI)


問過很多人,幾乎,大家都說

等到孩子長大後,要去環遊世界,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才不想管媳婦或是女兒,兒子的事,年輕人的事,由他們自己決定就好!!


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答案


哪一天,小孩長大了,也許,還是沒辦法離開兒子太遠


我....

活得太用力

不夠灑脫

也沒有本錢灑脫..



有人說,現在就要開始培養興趣呀,長大才不會變成有兒子依存症的壞婆婆

興趣很多

但是,到那個時候,靠興趣就可以自己發現快樂嗎??


就好像談戀愛

看不到他時,在等他的電話時

那時候,興趣一點都不管用

往往畫到一半,然後開始分心,一直看手機


也許,人生經驗值還很低,所以沒辦法當一個開明的人


至少,希望他住在我家附近,一個禮拜陪我吃3-4天飯

每個禮拜可以載我去超市買個東西

這樣算壞婆婆嗎?



綠茶醒來又開始要變惡魔了(終)


希望有一天我變灑脫後,看了這篇文章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