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每天幫小孩洗澡

真的很有父愛

但小孩洗完澡後

都是我抱著去穿衣服

剛洗完澡,小孩又飢又渴

哭的超大聲,現在又會翻身

翻超快的


我想去泡牛奶給他喝,又不敢離開他,怕他一個人哭得太激動

看他哭的那麼可憐,又夠心疼的

但是

你你你

你是耳朵聾了嗎???


你沒聽到哭聲嗎??

洗完澡了

你在浴室磨蹭什麼


悠閒地吹頭髮

刮鬍子

還跑去泡茶來喝


不能花一分鐘時間來幫我抱一下小孩

讓我去泡牛奶嗎


我的小孩哭到疝氣的話

別說離婚了

我會殺了你的小雞雞


讓你知道生小孩卻照顧不好小孩的人就是要被砍雞雞

我知道你現在在等我睡覺

但我就偏不去

寧願上網也不想理你


誰叫你剛剛無視我的小孩


你就自己一個人睡吧


臭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